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春天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小草变得嫩绿嫩绿,为大地增添了许多色彩。小燕子从南方飞快地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趣……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归大自然,观察万物。

  在路上,我观察着路边的景物,我觉得以前很多鸟窝,可是今天却没有了呢,我非常好奇。妈妈告诉我,是树长出叶子来了,把小巧的鸟窝挡住了,所以你才看不见了。我这才知道了。突然,我发现天的上空出现了一群燕子,每只燕子的嘴里都叼着一个木棒,是用来盖自己的房子的,他们在天空中摆了一个形状,是个“木”字,我便让爸爸停车,我躲在一个大树旁,偷偷着看着燕子,有三只很小的燕子把木棒一搭,正好架在了那棵大树的两个分叉口,另两只燕子则斜着搭……经过了长时期的拼,终于把窝拼好了。我原本想再扔个树枝,可是把它的窝又弄乱了,它们听到旁边有人了,马上溃不成军,慌乱的飞走了。我便无奈的上了车。

  我们从土门出发穿过了隧道,往旁边一看,发现那条河里的河水仿佛一面没有经过打磨的镜子一样,虽说旁边的村庄并不富裕,可是与河水搭配起来,犹如到了仙境,真是诗情画意呀……

  春天的景色真美呀!

(字数:44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