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畅想互联网,未来更美好

作者:周元媛 阅读: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我们不用千里迢迢地走到学校去学习,老师们也不用骑车到学校来给出我们讲课。我们可以在家打开电脑上网,上到我们学校的博客群里听老师讲课,做老师布置的作业。碰到不会做的题目,我们可以在博客网里提问寻求帮助,过几秒钟,老师就会把答案公布出来,让我们检查对错,并给出我们分析讲解。写好的作文也可以在博客网上发表,只要过几秒钟,就会有老师的批评,同学间也可以互相学习。老师还会推荐一些好书让我们去看,使我们的课外知识变多。妈妈如果有什么意见建议也可以在博客网上发表,过一会儿就会有老师的回复,交流非常方便。有一天,我突然作业发不上去了,我怎么也弄不了,急得到处乱点击,一不小心把博客删除了。我急得直叫妈妈给出我弄好,突然一只温暖的大手拍在我的肩膀上,我一下子醒了。原来这是一个梦啊!

  我真希望这个梦能成真啊!

(字数:35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