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摘槐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

  母亲,是一位慈祥的天使。母亲,是一望无际的蓝天。母亲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所以,人人都想拥有母爱。

  早上,我穿上衣服,睡意朦胧的从屋里走出去。忽然,我闻到了淡淡的花香味,于是我无精打采的问:“妈妈,这事什么东西的花香味呀?”“这是槐花的香味。”听到槐花我立刻精神起来,但在这一瞬间,我又把头垂了下来。当妈妈说完我才想起来妈妈的礼物还没给她做呢!我突发奇想。“妈妈,咱们去摘槐花吧!”“好啊!”我们说走就做,拿起摘槐花的钩子兴致勃勃的出门了。

  “哇!槐花的香味就是好闻啊!不说香飘几千米,这少这前后二三百来米都浸透在槐花香中。”我对着槐花有点诗人感觉的说。“来这是然让你摘槐花的,不是让你来当“诗人”的。”妈妈对着我好像有点生气的说。“好吧!好吧!“母后”大人。”我说干就干。找来了个木棍,抬手就把头顶上的槐花给打了下来。“你干什么呢?是让你摘槐花,不是让你打槐花,你看看都被你个打烂了吧!”妈妈责怪道。“妈妈我是陪你来摘槐花的,不是来听你责骂的。”我说。“你小子还反了”……“好了好了,今天是您的节日咱们两个就别吵了,好不好妈妈?”“恩!别看你小孩一个,嘴还挺甜。”“嘿嘿。”

  虽然,我和妈妈在摘槐花的工程中吵架了,但是,我依然感觉和妈妈在一起的日子永远是最幸福最快乐的。

(字数:52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