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的经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生的道路中有很多的经历,有的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慢慢的忘掉,但有一件事情我却不会忘掉,那就是扮演一次残疾人。

  我扮演的残疾人是断了左胳膊。可一开始麻烦就来了,老师要给我们听写,但没有左手压着本子写字实在是太别扭了,于是我就发明出了一种新的写字法:用下巴压着写。在我快些完的时候我抬起头来想看看其他的人是怎么写的,可当我看到于东楷的时候我差点笑出声来,他扮演的也是残疾人,不过扮演的残疾人难度比我大的多,因为他的两只胳膊都“断了”,而正好老师又要听写,所以于东楷又把手拿了出来。我实在是太佩服这位“残疾人”了。

  下了课,我跟平时一样去找王奕权玩,顺便也看看他扮演的是什么,到了老王的座位上一看,发现他也是为“残疾人”。我笑了笑说道:“老王!看来我跟你扮演的一样啊!走,玩去。”说着我便和王奕权跑到了操场上。在操场上我和王奕权打打闹闹的疯玩了好一会儿,突然,我说:“老王别闹了,过来帮我系一系鞋带。”王奕权断的是右手,我断的正好是左手,一左一右正好,但系的时候还免不了许多的麻烦。

  通过这次经历,我懂得了残疾人生活中的麻烦,等得了残疾人也需要关爱。

(字数:45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