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激烈的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五,阳光明媚,万里晴空,微风吹拂着鲜红的国旗,(*^__^*) 嘻嘻,这么好的天气,我们要准备干什么呢?告诉你,我们要展开一场运动场上的对决:激烈的运动会!

  运动会终于拉开了战幕!“请100米运动员到检阅处点名!”我一听,兴高采烈,我身为一百米运动员,碰到我的项目,那叫一个激动,我迫不及待的跑向检阅处,接受了点名,我被分配在第一组,这里高手如云,敏捷的王文杰,身轻如燕的刘畅……这时候,我看见了同学们紧张的表情,听见了他们扯破嗓子喊出的呐喊声,“我要跑第一!”我自言自语道,体育老师拿起发令枪,说道:“各就各位,预备,“砰”!”听到枪声,我飞身一跃,冲了出去,这时候的王文杰位居第一,刘畅第二,我才是第三名,“拼了!”我喊道,这时候,我猛地一加速,超过了刘畅,这时候,终点出现了,我张开双臂,冲了过去,YES,第二名,虽然没有取得第一名,但是在小组赛中,我位居第二,为班级贡献了分数。

  “赵浩翔要跑步了!”我们惊讶的喊道,比赛开始了,赵浩翔立刻冲刺,超过了对手,慢慢减速,与他们打成平手,随后,在60米终点线时,发挥全力,冲向终点,“赢了!”赵浩翔是小组赛的第一名,“接下来公布四年级男子100比赛成绩,第一名,王文杰。”听到这里,我不禁叹息了一声,“第二名,赵浩翔,第三名,于东楷,请这三位同学上来领奖!”我惊喜万分,原来自己连名次都排不上,今年居然是第三名,太不可思议了,我满怀激情的接过了一个练习本,那种当前三名的滋味,实在是太爽了!

  要问最值得吸引人的项目,那就是跳远预决赛和四年级男子接力赛。

  来到跳远场地,只见跳远高手赵浩翔和跳远小先锋杨海龙说说笑笑,十分开心,我知道,每个当运动员的,都要减轻压力,而说说笑笑正是最常见的一种,赵浩翔要跳远了,他猛地冲向踏板,跳了起来,好似飞人一般,获得了3米多的好成绩,杨海龙也毫不逊色,他腿做出了一个潇洒的动作,稳稳当当的落在了沙滩上,成为了第二名,则我们班的赵浩翔,就是第一名了!

  接力赛是相当刺激,比赛前,我十分紧张,腿一直在发抖,“四年级接力赛的同学到自己的位置上!”我恢复了状态,来到了第三赛道,“各就各位,预备,跑!”我身为第一棒,要给同学们争取时间,跑到一半,我感觉胸口十分疼痛,“于东楷,你要坚持住!”我没有发挥好,可是其他队员没有责怪我,而是发挥全力冲向终点,突然,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胡绚雨,他连超三人,位居第一,随后赶紧把棒传给赵浩翔,赵浩翔拿着接力棒,冲过终点,胜利了!

  (*^__^*),运动会过去了好几天,我仍然怀念不忘,这是同学们团结一致的精神换来的一张烫金的奖状,我相信,一班在运动场上是最棒的!

(字数:102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