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瘦子学校

作者:李和坤 阅读:

  瘦子学校开校了,很多瘦瘦的小孩子们都来报名。有个学生叫瘦瘦,她很瘦,就像一张纸那样,轻飘飘飘的,如果有一天刮起了八级大风,那么她肯定要被吹走了。

  还有一个学生,叫飘飘,他没辜负这个名字,走路的时候都是轻飘飘的。

  再仔细一看,这个学校的校长就是以前胖子学校的歪歪校长。

  歪歪校长在主席台上大声宣布:1、在校期间,必须吃青菜,没有脂肪的东西,有的时候可以吃一点鸡蛋,但是不能超过两个!

  2、每天早上到校以后,都有一个小时的跑步时间,半个小时的做操时间,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

  瘦瘦每天吃青菜,什么菠菜啊,油菜啊,白菜啊,莴苣菜叶他都吃过。她吃惯了青菜,她想:肥肉是什么味道的?酸酸的甜甜的?还是苦的?还是辣的?

  晚上,大家都睡觉了,瘦瘦偷偷去厨房吃了一块肥肉。

  这件事被歪歪校长知道了,气的火冒三丈:“我煞费苦心的想让你们变成瘦子,你们竟然吃肉!真是太不像话了!”他惩罚瘦瘦吃了一大盆青菜。

  每天晚上,每一个小瘦子只有一个小时睡觉时间,因为歪歪校长害怕长期睡觉容易长胖。

  飘飘呢,他晚上睡觉,睡了一个小时,别的学生都去做早操了,而飘飘呢?他还在睡,直到大家都做完早操回来以后,他才醒来。这件事被歪歪校长知道了,雷霆爆发,气的上气不接下气。说:“好啊,我千方百计的想把你们培养成瘦子冠军,你却躺在场上睡大觉,惩罚你去打两个小时的乒乓球!”

(字数:55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