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乡村四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四月的乡村,是一片花的天地。路边,金黄色的油菜花大片大片的开了。极目远眺,仿佛那是一片金灿灿的波斯地毯,躺上去,一定柔软又舒服,还有一股清香吧?走进油菜花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萦绕在我的身边,深深吸一口气,一下子就变得神清气爽。微风过处,油菜花们就翩翩起舞,瞧它们摇晃着的脑袋,摆动着的身姿,多么的像一个舞者呀!似乎听到了我的赞美,花儿跳得格外的起劲,它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在我面前争奇斗艳,好像要我评评,她们中哪一个才是最袅娜,最芬芳的。

  四月的乡村,还是小麦的海洋。如绿翡翠一般的绿油油的小麦田,镶嵌在大片大片的油菜花中,随风一起摇摆着。在麦田里,大步的奔跑着,嗅着混和着的泥土的清香,那感觉,仿佛自己都快要飞了起来。从远处看来,那油菜花和麦地织成了一条长长的围巾,把大地都给拢了起来,蜜蜂蝴蝶也那么兴趣盎然,时而簇立花蕊,时而萦绕丛中。

  乡村四月,就像一杯果子酒,清爽,甘醇却又迷人。

(字数:39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