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姥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满脸的皱纹,头发是白色的,眼睛很皱疤,这就是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已经去世两年多了, 但是我一到考试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的姥姥。因为,我的姥姥临去世时,给我说了这么一句话:“到考试的时候,都给我考好,当你上初中的时候,就能上好的学校!”

  我对这句话很感动,我有的时候的时候都想着姥姥。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和姥姥最亲,其他的我都不亲。我每次放学的时候,姥姥都给我端上一杯水,甚至还给我切上一块西瓜让我吃。记得有一次,我在睡觉,我很热,姥姥听见我嚷嚷,就给我开开风扇,这时我才睡着了。我醒了,我看见姥姥在一边看着我。我说:“姥姥,你怎么不睡?”姥姥说:“我睡并不重要,只要把我看好就行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我见姥姥不见了,我出去看了看,也没有人。我急坏了,我想,如果姥姥出去买东西了,我就给他一个惊喜:姥姥一进来,我给他端杯水。

  过了10分多钟,姥姥进来了,我说:“姥姥,我给你喝点水”姥姥说:“谢谢”姥姥又说:“看我给你买了什么”我说:“是冰糕,谢谢姥姥”!

  我的姥姥已经去世两年多了,但是他在我的心里永远是美丽的!!

(字数:43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