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天空中的生物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在教室里闹成了一锅粥也没见老师来,过了好一会儿,生物老师才慢慢悠悠的走进教室,再往旁边一看,还有只小鸟呢!同学们都一窝蜂似的拥到了讲台的两侧,有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小鸟,有的抚摸这小鸟。就在这时,沉默已久的生物老师发话了:“都回座位坐下!”老师顺便也摇了摇手,这一摇手不要紧,刚好让小鸟从手中飞走了,老师急忙命令学生们关窗户和门,生怕鸟儿飞出去。但是鸟儿就是不肯停下,一下飞到了教室的上面,猛地一冲,把整个教室都带到了天上。

  老师不紧不慢的说:“这点小问题,不耽误我们上课的,对不对?”“对。”大家一起说道。老师刚要讲课,才发现了鸟在房顶上的。这时有一位同学把手伸出窗外,抓了一只鸟进来。老师这才开始了正是讲课……这里是鸟的嘴巴,这里是鸟的眼睛,这里是鸟的翅膀,这里是鸟的脚掌,这里是……大概老师说了好长时间累了吧,就让前一排的同学看着,老师刚一打开门,接着就“咚”的一声关上了,还坐在地上,手颤动的厉害极了。有的同学上去问老师:“老师,您怎么啦?”而老师却低着头,红着脸低声的说:“我、我恐高呀!”之后,老师猛地一排地,站了起来,老师去同学手里拿鸟儿的时候同学说:“老师,不好意思,鸟儿刚刚飞到上面了。”老师大吃一惊,脸色顿时暗了下了,幸好老师脸上没“下雨”,不然我们就要吃苦头了。

  这节课过得真快,转眼间就打了下课铃。一切也都顺理成章的回到了上课前的一切。小鸟儿又飞到了老师的肩上,教室也又回归了大地。老师拍了拍胸脯,嘴里嘟囔着:“我的妈呀,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说着就回办公室了。对了,老师说下节课要观察昆虫,是不是老师会让教室沉浸泥土里呢?

  最好是那样。

(字数:66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