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难忘的歌唱比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六一节马上就要到了,合唱比赛也要开始了,我真是既兴奋又紧张。下午我们早早就来到了电教室集合,大家都精神抖擞,对比赛充满了信心。

  我们演唱的曲目是《争当四个好少年》和《弟子规》,大家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排练,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我们真正做到了胸有成竹。《争当四个好少年》是一首非常欢快的歌曲,听起来非常好听,干脆有力,经过大家的努力这首歌我们唱的非常动听,也很有力度,加上朗朗上口的朗读,精彩极了。《弟子规》就不用说了,大家都很熟悉,但是这次我们把《弟子规》唱成歌曲,这是一首抒情的歌,听着能让人知道陶醉,并且找到自己的过错,及时改正。

  这一次比赛我们配合的很好,庄子夏领唱的很好、声音很好听,荣思淇指挥的很好、很有力度,朱老师弹奏的很好、很熟悉。我们比一年级的时候进步了许多,我相信这一次我们一定的第一。

  今天很累,胡老师说我们表现的很好,给我们放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电影,很好看,今天过得真开心。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我祝大家节日快乐!

(字数:41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