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快乐的“六一”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都知道,6月1日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天就是2010年6月1日。为了让我们儿童节过得快乐,老师们花了很多功夫,精心准备了六一节目和礼物。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他们。

  一大早,我们便来到了学校。演员们都化了妆。教室里很吵闹。操场上鼓号队在训练。

  大约过了20多分钟,全校同学来到了操场上,参加“金英小学庆祝六一活动争当四好少年领巾闪耀世博”的大活动。首先,是鼓号队的精彩表演。瞧,多壮观!这里面还有我们班的同学呢! ,同学们都拍手叫好。但我觉得还不够。然后,王校长为我们致了六一贺词,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接着表彰了“2009学年浦东新区优秀队员、辅导员、优秀中队”以及一批勤奋学习、自动向上、热爱艺术的校级优秀队员。最后,小朋友们写下了自己的心愿,把它们挂到心愿树上,有的说,想为浦东画一幅最美的画卷,告诉大家这里发生的美丽故事。有的说,想为世博会做一次红领巾志愿者,为来自全世界的朋友们说说我们的世博会。也有的说,想邀请玉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参观世博会,一起相约上海,拥抱世界。当场心愿小天使——陈欣还抽出了5位幸运的同学,送上了一份小礼物。

  退场后,我们三年级进了多功能厅参加“点燃十岁生日蜡烛”主题队会。有很多嘉宾早就在那里等候了。 校长、书记、家长、辅导员、老师……都在。同学们进了场,坐在位子上。 站在最前面主持。先为到场的来宾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然后音乐响起,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我们通过一组组儿时的照片,感受到十年来父母的养育之恩,体验到亲情的无私和伟大,从而也知道要学会感恩、回报,家长们也带来了小合唱,祝愿孩子们明天会更好。三年级的各各表演了节目。三(1)班表演的是萤火虫。三(2)班表演的是合唱童年。三(4)班表演的是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我们还分工朗诵了今天,我十岁了!诗歌。接着,我们班的十个女孩子手里捧着蜡烛,站在前方。超大的蛋糕想着我们推来,我们“哇!”的叫了一声。还唱了生日快乐歌。这是,我感觉是多么的幸福啊!最后全场跳起了集体舞——种太阳,由Rayna老师带领我们跳舞。再一次把活动推向高潮。然后中队辅导员凌老师带着我们呼完号,就退旗了。我们回到教室。家长们为我们准备了巧克力,我们互相分享着我们的糖果,尝了尝,嗯,好美味啊!最后,这个超大的蛋糕抬进了我们的教室。我们吃着美味的蛋糕,还不禁打起了奶油大战,弄得脸上,身上都是奶油。 有些人还“逃”到外面去。嘻嘻,我感觉我们玩的有点过分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非常快乐。再次感谢老师们,谢谢!我希望下一个六一儿童节也能像这一样快乐!

(字数:102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