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一幅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叫宋沁煜,我早跨进了三年级的大门了。我有一双奇怪的眼睛:一只眼睛小,一只眼睛大,而且两只眼睛都是双眼皮。我还喜欢我乌黑发亮的头发,是那样的顺滑,跑步的时候一甩一甩的,显得我特别机灵活泼。

  你们知道我是怎样一个人吗?

  我是画画的“小能手”。在一次美术课上,我挥了挥画笔,画了一朵荷花,可当我把画笔放在颜料中的时候,看见我的画不见了,我看看上面,又看看下面,怎么找也找不到我的画。后来,我终于在老师的手里发现了我的画,我过去问:“老师,你怎么拿着我的画呢?”老师说:“你的画画得不错,我打算把你的画挂在墙上。”我大吃一惊,顿时心花怒放!

  我还爱种花,我窗前的牵牛花,是我和爸爸一起种的。早上闻着它们散发出的阵阵迷人的幽香,看着一朵花上有四片花瓣,上面由紫红色到白色,一朵朵连在一起像一串紫色的项链,我就能体会到种花的无限乐趣。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爱好,有时间来来我家,我来给你们表演我的拉丁舞。

(字数:38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