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语文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语文老师额前,有一束卷发是天生的。老师的眼睛不大视力很好。老师的眼睛是望远镜,我们就是在山上旅游的小朋友,我们的一举一动,她都能发现,真是千里眼那!她是双眼皮,那些单眼皮的人可羡慕了!都想让老师借一张眼皮给她。老师身材很好吃素菜,所以身材很苗条,头发很黑又发亮,而且还好健康。她的名字给她带来了荣誉,我们的语文老师叫唐婉,陆游是个大诗人,他的妹妹也叫唐婉!

  老师喜欢安静,喜欢一个人看书、听音乐、写作文。见到熟人时比较开朗,见到生人时比较安静,真是一个又开朗又安静的老师。

  老师也有理想,一个理想是让全家人幸福,另一个理想是教导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

(字数:27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