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眼中的深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回味一下以前的深圳,再好好欣赏欣赏现在的深圳,真是有着无穷无尽的变化,深圳从一个偏僻的小渔村,转眼间变成了一座繁华的都市。各种各样的娱乐场所,各种各样的广东小吃不过几年就成为了所有人的最爱。
  先说说深圳的盐焗鸡抓吧!鸡爪虽然是黄的,但是仍然挡不住人们对它的喜爱。看着自己喜欢的电视,轻轻地拿出一个鸡爪,一点一点的吃,慢慢的品味,硬里带软的细肉让人百吃不腻。
  深圳的腊肠更是让人吃的流连忘返。乍一看,红红的腊肠身上沾了好多肥肉,十分恶心,并且周围还散发臭气。可是当你捂住嘴巴,捏住鼻子的去切腊肠的时候,你的心却早已被那臭里带香的味道深深吸引。你一定会马上把手放在背后,张开大嘴,放开鼻孔,鼓着肚子把正根腊肠吃下去。
  水果也是深圳的得意之一。榴莲一定是每个人的最爱吧!它的外皮有些硬,里面却像冰激凌一样美味,吃完后虽然觉得臭臭的,但是当你皱着眉头,翘着嘴巴,咽下去第一口的时候,你会突然眉开眼笑,一手一个,不过一分钟两块儿特大号的榴莲早已被你干掉,你也会马上变成一个“黄胡子老爷爷”。
  榴莲不仅可以直接吃,还可以煲汤,把榴莲周围白色的东西割掉,煲鸡汤,啊真是太美味了。
  南山荔枝肯定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美味。外壳红红的,上面有些小疙瘩,凹凸不平。先把它轻轻掰开,留下一层薄薄的膜,咬一个小窟窿,把里面的汁吸进嘴巴,然后使劲一挤,眼睛眯成一条细细的线,竖起大拇指快活的吃着。已经吃了一肚子的荔枝,还不甘示弱地说,我还要吃一箱。www.doujiangw.com
  好了现在说了这么多,口水也留了一盆,要是来一次美食大聚会把深圳所有的美食聚集在一起该多好啊。
  深圳的娱乐项目根式数不胜数,惊险刺激的“欢乐谷”,多种多样的“东部华侨城”海岸城的“冰雪世界”“反斗乐园”
  欢乐谷是许多大小型游乐项目的剧集之一。刺激的风火轮,有趣的刺刺水枪,恐怖的僵尸探险。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刺激的风火轮了,风火轮会让你体验三百六十度的急速大转弯。还可以让你把耳膜震坏。
  东部华侨城也十分有趣,在那里不仅有吃的,还有玩的,不仅有玩的,还有看的。我最喜欢的就是在那里看杂技表演,一个个惊险的杂技动作,一个个动作熟练,发挥自然的队员,别看我们只是几千位观众之一但是我们的掌声却大得很。看着队员们表演杂技,自己却出了一身冷汗。
  海岸城的反斗乐园和冰雪世界更是让你玩的不想走。在反斗乐园你会不住的听见不住的呐喊“耶,我又赢了。”“啊,我赢了好多票子啊”“呀,这些票子足够可以“买”一个大娃娃了。”在冰雪世界里,一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自由自在的滑行,优美的冰上舞蹈真是太棒了。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造雪,在里面玩耍,你就好像来到了真正的东北。
  才过了几年,一个偏僻无人知道的小渔村就变得这么发达,这么多的美味,这么多的娱乐场所,都把他那崭新的一面露给我们,我相信明年的深圳跟美好!

(字数:114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