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幸福的味道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幸福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东西。我也一样。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庭,一个欢乐的校园,一个强大的祖国。
  幸福,说简单就简单,说难就难。想到历史的残忍与血腥,我就知道,我们都是最幸福的人了。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学校——南山实验小学。每当我进入学校,那一盆盆鲜艳的花朵就展现在我眼前,鲜红有远大的爱字仿佛在说:“这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对呀,李校长常说,教育就是播种爱。我骄傲的走入这个充满爱的学校。教室里,同学们在朗朗的读书,我也欢乐地读了起来。读书,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儿,带我进入了一个美妙而又充满童话的世界里。安心的坐在我的座位上,静静的读书真是一种享受。可读书的时间还是很短暂的,此时,我们迎来了升旗仪式。那鲜红的,像是被血染成的过期迎风升起时,我知道,那是伟大的祖国在向我们诉说:“亲爱的孩子们,努力学习吧,让祖国变得更加美好,拥有更多的欢笑!”
  上课时,我欢乐的学习着,老师为我们传授的本领。我喜欢学习,学到多多的知识,我在进步,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中进步。每个孩子都在进步,我们的未来将是美好的!是的,知识似乎是永远学不完的,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句话让我们知道,我们永远都要进步!在这个学校里,我感受着知识给我的欢乐。我最喜欢的就是一年一度的科普游艺节了。多么有意义的活动,多么欢乐地时刻!我们将学到更多知识,得到更多锻炼。老师积极地迎接着这个神圣的传统节日,我们欢乐的面对这个美好的节日。在学校中,每天都是那么快乐。日月如梭,我已经成了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回头看看以前那流失的岁月,我也一点儿都不后悔,学习充实了我的生命!
  在学校快乐,在家里也温暖。我们家有两样对我来说最珍贵的东西——当然是爸爸和妈妈。他们陪伴着我度过了那快乐又艰难的岁月。是他们让我出现在这个美好世界中,是他们让我读书、学习,是他们让我吃饱喝足,使他们让我拥有这个幸福的生活。每当我放学回家,就感到一阵温暖。那舒适的小床,美丽的窗帘,可爱的桌椅,是他们让我感到无限的温暖。家里,还有两样我喜爱又不太想面对的东西,是电脑和钢琴,我知道,它们是名贵的东西,是爸爸妈妈努力工作才买到的。它们是一直陪伴我生活的伙伴。
  电脑让我了解了无限的知识,它是这个祖国的一条电线,连接着家庭、学校和祖国。有了电脑,我从一年级那个不懂事的孩子成了一个三年级懂事的孩子。钢琴,让我快乐,也让我挺苦恼。我当然喜欢弹琴,当有力的小手在那黑白相间的琴键上跳舞时,钢琴里就会发出美妙动人的音乐,我感到无比的欢乐与自豪。可是,我有不太喜欢它。那一遍遍的艰苦联系让我感到十分腻味。但我知道,不经风雨,哪能见彩虹?我几次想放弃,但我明白,钢琴,是我永远少不了的东西,弹琴是为了自己,这可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啊,而且,这还是爸爸妈妈辛苦为我买的,我怎么能放弃呢?钢琴在我心目中就像是幸福小天使的美妙乐器,我永远也少不了。www.dxzw.com
  啊,在历史上,有多少个伟大的一个人,可因为战斗与撕杀,他们就那样无辜的失去了美好的、珍贵的生命。我知道,在我们这个时光道路中的人,都是幸福的。因为,祖国已经强大了,学校已经快乐了,家庭已经温暖了,我们只要好好学习,一定能成为一个能干的人。这温暖的家是幸福,美好的学校是幸福,繁盛的祖国是幸福,幸福离我近在咫尺,我一定要好好享受这美好的幸福生活!

(字数:134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