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学滑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第一次学滑冰刀时是去年的暑假,刚开始我既好奇又兴奋,看见电视上的滑冰运动员滑得那么好,特别是花样滑冰的那几个动作。有时我看着看着入迷了,竟跑到客厅手舞足蹈一番。终于有机会了,有一次,妈妈牵着我的小手带我到万象城报了一个滑冰的“培训班”,那晚我高兴得不得了,一晚上睡不着觉,希望明天快点到来。

  第一天上课,我穿得整整齐齐的来到万象城的冰场。哇!好多人学滑冰啊!我都找不着教练了,心里真着急。怀疑教练根本没来。

  一位漂亮的姐姐飞快的向我滑来,自称是我的教练。还问我是不是叫王家怡?我点点头。看见她胸前有一个“教练”的工作证。我便跟她学了。

  我先问教练学滑冰难不难?教练说不难,只要用心学,就会学得很棒!我想想也是,“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开始上课了,教练告诉我这个暑假要学的内容有:单足向前、向后蹬冰、基本功、转弯,哎,提到转弯你们一定觉得很简单吧!这可不是一般的转弯哦!往下看就知道了。还有冰上华尔兹和燕式旋转。

  哇!要学那么多,我情不自禁的大叫起来。

  教练第一步教我基本功,教练做了一遍,我也跟着做,没想到,我刚迈出脚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惹得全冰场的人哈哈大笑。我不甘心,再试一次,结果还是摔了,教练告诉我:“这门技术可不是一下子就练成的,要经过刻苦的练习才行。”我觉得有道理,便照做了。

  经过一个暑假的刻苦学习,我现在能在冰场上大显身手啦!有时,只要我滑冰就会有一两个人停下来驻足观看。偶尔来个花样还能赢一番掌声,这时的我快乐无比,这难道不就是成功后的喜悦吗?

  “我成功了!”我高兴地对着天空大喊。

(字数:63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