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22世纪——未来的学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到了22世纪。

  有一天,我正在的家里和我的同学们相聚的时候,有一道金光把我们都吸进去了。这是我们看见了一道红的的门,我们刚走进门里,门就消失了。我以为还要走一条长长的通道呢!这条通道像建筑在海底,玻璃隔着我们,而玻璃外边是一些海洋动物。我正看着看着,又有一扇紫色的门,打开门,我们奇迹般的到了我们的母校。

  一进门,就听到了朗朗的读书声。

  海底学校真美啊!人们可以不用担心没有氧气,这里氧气可是多的是呢!这里的氧气还是新鲜的呢!

  这里的教学楼可真漂亮!像是水做的,可见这里一年四季不缺水。

  走进教室里。哇噻!每位学生手里都有着一台笔记本电脑!

  我不小心瞥了一下他们的抽屉,咦?他们的书包哪去了?我左思右想,想到了下课。“叮叮叮~~~~”下课惊醒了我。我赶紧向出来的学生咨询了一下,原来他们是不用带书包的,发新书,他们就发一张卡,只要把卡插到电脑里,电脑就像书包一样收集了《语文》、《数学》和《英语》等等。这样,你想少书都少不了!作业也是通过电脑交到老师的电脑里的。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我和老同学们又回到了我家,这是又有一个小孩出现在我们面前说:“那是以后的解放路小学,要是以后想到未来的世界去,就说:”胡刺马拉,丁格拉。只要你们说上三遍我就会来的。再见。“他走了日以后我们的嘴巴变成了O字形,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

  既然未来的学校那么美,我们就早一点让以后的美好生活快一点到来,不过只有我们好好学习未来才会那么辉煌。

(字数:60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