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巫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大森林里鸟栖虫居,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跑来跑去。

  一天,波尔斯(是一个小男孩)在森林里看见一条蛇,于时,他一路紧追着那条蛇,抓蛇的路上,波尔斯生气地说:“哼!不抓到你这条臭蛇,我誓不罢休”说着,那条蛇把波尔斯,带到了一个房子里,这时,波尔斯自言自语的说:“这有个房子,我这是哪里?”说着,它走到了这间屋子的窗子前,只看见一个巫婆在研究一个药水,这个巫婆长的非常丑陋,它高高地鼻梁,好几天没洗的脸,长长地指甲……

  忽然,巫婆发现有人在看他,就猛地转过头,看见了一个小男孩,巫婆自言自语道:“我研究的这个药水里面,就缺小孩的心,真是天助我也,哈哈哈……”波尔斯听见这种声音,他毛骨悚然,吓得双腿发抖,这时,巫婆来到了波尔斯的身后,笑嘻嘻的说:“小朋友,你是不是迷路了?”波尔斯说:“没……没有”巫婆说:“到我屋子里来坐坐吧!”波尔斯说:“不……不了”这时,巫婆生气的说:“我看你敬酒不吃罚酒”于时,巫婆用手轻轻一挥,把波尔斯昏迷在地上,然后,带他进了屋子,把他绑在一条绳索上,高兴的说:“这下我的毒药有着落喽!”说完,它就顺手把旁边的刀拿了起来,说,“心脏在哪呢?”这时,波尔斯才慢慢的苏醒过来,他看见巫婆拿着刀,在他身上摆弄,喊:“救命啊……我不想死,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过幸福美满的日子”巫婆听见了,说:“别吵了,死了就不痛了”波尔斯听了,呜呜……的哭了起来,巫婆见了,心里好像也感到难过,于时,她把波尔斯放了,可是,他的手还在向波尔斯戳去,巫婆一怒之下,把自己捅了一刀,于时,巫婆倒在了地上,波尔斯对巫婆说:“你怎么样?”巫婆说:“我没事,孩子,你还小,长大还有许多路要等着你走,所以你要好好的活下去,我告诉你回家的路,你看那里,也就是倒数第三个,你把它往自己身上撒一撒,就可以了”说完,巫婆就闭上了眼睛。

(字数:7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