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快乐暑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盼呀盼,总算盼到了暑假。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由自己来安排。在我的暑假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有一天,我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对妈妈高兴地说妈妈我想。出去玩一下妈妈说你出去玩的时候要小心,不要乱跑了,我说好的。

  我叫了四个人,是丁亚伟,崔志,罗诚孝,白国庆,去一个院子里玩,我们到了那个院子时候我们先玩了一会儿捉鳖,我们玩着玩着,我扔了一个我扔了一个球给崔志,崔志一巴掌把球打了回去,他受到启发说咱们玩打棒球,我问棒球怎么玩呢,崔直说:有持棒挥击和持棒触击两种方法。击球员双手握棒,根据投手的投球动作和来球的路线采取相应的击球方式,力争将球击到守方队员接不到的远方或空档。击球员击出球后,在守方队员未接到球的瞬间,立即上垒,跑垒。如果扔球者扔的是好球击球者没有接到,击球者就出局了,如果三次坏球扔球者出局,如果击球者把球击到一垒或二三垒接到球,说明击球者就要出局。

  我们各自给各自找了一个木板,我们又找了一个瓶子把它当棒球,第一局,我先发球我一扔,不小心来了一个坏球还有两次,第二次我又来了一个坏球,第三次我又来了一个坏球,我降职了。第二局罗诚孝当的是投手,我是打击者罗诚孝扔了一个好球,可惜被我打了回去,我赶快跑垒三个垒都让我跑完了。我赢了。第三局,我还是打击者,丁亚伟扔了一个坏球,第二次,他扔了一个一个好球我又打了回去,我赶快跑垒,我又赢了。最后一局,是崔志他可比较厉害,他扔了好一个球,我没有接到,我输了。

  这一次过的可真快乐呀

(字数:6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