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爸爸的性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爸爸的性格很暴躁, 也很疯狂,也很严肃,爱骂人,爱打人的,三年买了一辆车买一辆车,可是,连一年都没有跑完,就把车买掉了,他半途而废,没也没有不达目地是不罢休,而且整天座在家里,不干活。

  可是他的脾气暴躁起来的时候,总是骂我和妈妈,他骂的脏话,很难听的,他还在外面骂人,我一听到,我都要丢死人了。

  在这个假期里,有一天,我和妈妈正在吃饭,我爸爸去电壶里的水,可是没有水,他就像妈妈发脾气,把电壶和碗都让给拌了,还把家里的钱都让给拿光了,出去喝酒抽烟去了。

  还有一次,我妈妈问我爸爸到哪去,我爸爸就开始骂我妈妈,他骂的那话是很难听的,我妈妈就是问他到哪去,他就骂开我妈妈了,我妈妈说的也是好话呀。

  就是还有一次,我去外面玩了一阵回来,他就开始打我,可是,小孩子玩,被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他还又骂我打我,他的太粗鲁了。

  还有一次,我在做数学作业,我把数学作业做完,给我爸爸看,可是,我错了一道题,它就把我擅了一巴掌,我把数学题写错了,他不给我讲,还偏要到我,他的性格实在太暴躁了。

  我已经听下了他骂人的脏话,看下了他怎样打人我就在家里骂家长,打家长。我还在外面大小伙伴,骂小伙伴,它们跟我就不玩了。从此以后,我要改掉这些坏毛病。

  我希望爸爸今后改掉这个坏毛病。

(字数:5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