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小鸟与森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有个郁郁葱葱的森林,一群小鸟在这里快快乐乐的生活着,许多其他的小动物和它们一起玩耍,生活过得很好。它们每天清晨去捉虫子,吃饱后再去痛痛快快的玩一下午。玩累了,再去洗个澡,晚上回到自己的家,在那温暖的家里安然入睡。第二天又是如此,这样的生活真让人羡慕。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它们照例捉完虫,洗完澡回来,发现自己的家没了。大家一齐动手造成的小木屋也不见了。原来,是人类在鸟儿飞出去玩时,来到这片森林,用电锯几下子就把森林的树木几乎锯完了,再用一把火把小木屋给烧了。山羊大叔,刺猬兄弟,狐狸姐妹,灰兔哥哥,还有许多动物,有的侥幸逃了出去,有的却被人类捉住,变成了盘中餐。小鸟们也逃了出去,其中的一只鸟愤怒的说:“可恶的人类,不仅把我们的家园给烧了,还想吃了我们!”另一只鸟接过话茬:“他们不知道,砍了树木它们就等于害他们自己!”他们气愤之极,决定飞向另一片森林,永远也不想再见到那些滥杀无辜,只喜欢杀动物而不顾动物的人了……

  小鸟与森林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乱砍伐树木了。否则,我们便会遭到大自然的惩罚。更不要捕杀动物,因为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要保护它们。要不然,物种就会灭绝,引起洪水、龙卷风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后果不堪设想

(字数:50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