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快乐而充实的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很快乐,今天的生活也非常充实。

  今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了,我吃完早餐,妈妈就带我去了医院去看脚,因为我的右脚的大母脚趾头上有一点血斑,有的都掉下来了。我和妈妈去了医院问大夫,大夫说没事儿,经常泡泡脚,让它早点儿掉下来。我很高兴,因为我的大母脚趾头没事就行。

  我又和妈妈去了火车站,去问了一下客车去张店的还有吗,那儿的工作人员说,都两三年不跑了。虽然没有坐上,但是我看见了一个树干弯曲的老槐树,我小时候就在这里玩儿过,照过相,还坐过火车……童年的时光真美好啊!真留恋小时候!

  我又和妈妈去了我们小区的“宝亮超市”,去那儿买了一个“悠悠球”,我学会了“摇篮”和“环游世界”等等。其实都挺简单的。我还买了一包“王子饼干”。我和妈妈会了家,就去看《叶问2之宗师传奇》。我和妈妈边吃饼干,边看《叶问2之宗师传奇》。电影上的叶问真为中国人出了一口气,西洋的“龙卷风”拳王说中国武术不厉害,结果叶问把他打得屁滚尿流的。

  中午去了姥姥家,我边看电视边包着水饺,水饺是菠菜鸡蛋馅的。煮下来以后,我吃了2 0个,真香啊!

  下午,我和妈妈去了玩具大世界,买了“华容道”,我玩儿了以后,才知道这么难。

  晚上,我们几家人聚到一起,吃了一顿饭,小孩们都玩了玩,然后就回家睡觉了。

  今天过得很充实,也很愉快。

(字数:5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