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一件让我想入非非的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放学走回家的时光里,是我放松的时刻。走在马路边,小径上,看看人,看看车,放松放松眼球,总是我最愉快的时光。

  自己低头迈着步子走在宽阔的路上,我抬头望望蓝天,依然是一望无垠,蓝的蓝,白的白。嗯……,好难闻的气味!原来,在我的右侧,有一位老大爷,骑着三轮车,手里叼着一支烟,正在美滋滋的抽呢!然后,随手一扔烟头,我愣了,回忆起种种破坏环境,伤害身体的事情。我记得我曾写过一篇作文: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一件让我想入非非的事使我的脚步沉重起来。难道,我们的环境就毁于我们的手中吗?难道,他们想让地震来临吗?正在这时,一位小伙子抽着烟向这里走来,我们的身体也需要保护!我思索起来,在科学课上,我们曾经做过一个实验,这个实验是指把打针的管子和烟连接起来,用力的吸,随后瓶子里的水会变黄,太可怕了!如果人们抽一支烟,对身体的危害多么大呀!科学书里有一张图片,图片下刻着几个字:抽烟对人类的危害,图片中描述的是肺部全部变黑了,我的心情很波动。

  我们的身体,我们的世界,是需要呵护的!如果,大家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和世界,最后吃亏的肯定是你!让我们大家一齐携手,争取做到:少抽一支烟,多为世界做贡献!

(字数:4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