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爱护大自然

作者:陶昕缘 阅读:

  自从我上了大自然的启示这篇课文后,我明白了我爱大自然。我还明白了我们不能去破坏大自然。

  我们要去保护大自然,因为我们生活在地球上不能没有绿色,不能没有氧气,而这些全部都来源于大自然。在近百年来,人们大量的砍伐树木,使大片的森林毁灭了,使绿色越来越少,但砍树的人们砍了树却不植树,在按照这样发展下去的话,迟早有一天,树木都会被人们砍光的,真不知道那时候我们该如何在地球上生存下去。所以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能做到看到垃圾能够主动捡起来放进垃圾桶里,少浪费一些纸张,有一些废纸的反面还可以用来做草稿纸呢!我们还可以买一些花草,好好的照顾它们哦!这也是为大自然出的一份力量哦!我们一起努力哦!

  我们要爱护和保护大自然,这样我们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

(字数:3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