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梦之花

作者:龚炜航 阅读:

  从前,有个送梦天使,她会给做好事的人送好梦,做坏事的人送噩梦。

  在皎洁的月光下,梦姐姐提着五颜六色的花篮去给大家送梦啦!梦姐姐长得可美了!她有一头金黄色的长发,一对紫水晶般的眼睛闪闪发亮,她那对洁白又轻盈的翅膀总是轻轻抖动着,她还有精致的五官和雪白的肌肤。

  梦姐姐经过小鸡家,把一朵金灿灿的梦之花轻轻撒在了小鸡家门口。这时小鸡被鸡妈妈哼的摇篮曲里甜甜地睡着了,做了个美好的梦。它梦见自己在阳光明媚的向日葵花海里吃着美味的小虫子。向日葵微笑着对它说:“善良的小鸡谢谢你帮我们除掉了虫子,你是我们的大英雄!”小鸡听了,心里美滋滋的。睡梦中的小鸡还发出了“咯咯咯”的笑声呢!

  梦姐姐来到了坏蛋老鼠家,她扔下了一朵乌黑的梦之花。老鼠梦到自己正吃香喷喷的米粒,突然这间房子的主人回来了,把自己捉住了。这时,老鼠被吓得心惊肉跳,它痛恨梦姐姐明天给它送的噩梦,决定把梦姐姐的梦之花花篮给偷走。

  有一天,老鼠乘梦姐姐出去玩的时候,把梦之花给偷走了。

  晚上,梦姐姐回来了,发现梦之花篮不见了,她非常着急。梦姐姐四处打探消息,善良的小动物们告诉她梦之花花篮在老鼠手里。梦姐姐终于把花篮给找了回来,还把可恶的老鼠给教训了一顿。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所以我们要多做好事,当好人。

(字数:5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