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真正的朋友

作者:胡馨蓝 阅读:

  有一天,一只小蚂蚁走过来,“啪”一声,一个正方形的硬东西砸在小蚂蚁身上。过了一会儿,小蚂蚁心想:怎么办呀,我的朋友怎么还没来帮我。

  20分钟后,小蚂蚁的朋友小甲虫过来了,小蚂蚁说:“小甲虫,我被一个东西压住了,你能帮我移开吗?”“不行啊。”小甲虫说,“我还要去准备今天晚会的物品呢!”说完,小甲虫就走了。

  过了一会儿,小蝴蝶来了,小蚂蚁心里一阵狂喜,心想:我上次背着小蝴蝶从这里走到昆虫乐园,遇到很多麻烦,我都帮她解决了,她一定会帮我。

  “小蝴蝶!”小蚂蚁呼唤道,“我被一个东西压了,你能帮我移开吗?”

  “不行啊。”小蝴蝶一看到那东西就瑟瑟发抖,因为那东西太尖了。“我的花衣裳破了怎么办?”“但是我上次……”小蚂蚁说。

  “我知道。”蝴蝶抢着说,说完她也走了。

  过了一会儿,小蜜蜂飞来了,小蚂蚁说:“小蜜蜂,你呢……”话还没说完小蜜蜂就飞走了。

  小蚂蚁绝望极了,它怎么也想不通怎么她的3个朋友都不肯帮自己。

  就在她最绝望的时候,小蜜蜂带着一大群伙伴来帮它了,它们一起移开那个东西,原来,是快很大很薄的石头。

  从此以后,小蜜蜂和小蚂蚁成了最好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随时跟着你,给你小惊喜的人,而是在你遇到麻烦时帮助你的人。

(作文字数:4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