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杀鸡骇猴的故事

作者:孙诗瑶 阅读:

  从前,有一只猴子叫许许,他非常调皮。有一次,他一不小心放出了一把火,把整个森林都烧得不剩一片叶子。那时,许许惊慌失措地逃出了森林,来到一座城市。许许流浪在街头,饿得面黄肌瘦。过了几天,许许再也忍受不了了,他眼前一黑,晕倒在地上。当许许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活着,非常庆幸。许许发现自己被一个穷人救了,就当了他的宠物。后来,许许才知道主人的名字:意克!他和主人意克生活在一间破旧的稻草屋里。

  一天,意克突然想到:这猴子如此机灵,何不让他表演杂技?说干就干,意克马上对许许进行了一个月的魔鬼式训练,他让许许走钢丝、顶盘子、骑自行车……

  不久之后,许许能上台表演了!意克马上搭了一个简单的舞台。许许在台上娴熟地表演着。很快,台下的观众越来越多,下面人山人海,有的人看了频频点头,有的人不禁鼓起了掌,还有的人对猴子竖起了大拇指。许许想:这简直是小KS(意思),我,猴哥,什么也难不倒我!许许得意洋洋地在台上表演着。一旁的意克心里乐滋滋的,脸上也笑开了花。忽然,一个贵妇抱着一只猫走过来,瞟了一眼,便趾高气扬地走了。临走之前猫得意地说:“穷小子!瞧你那衣冠不整的戏服,瞧瞧!我多漂亮!”许许看了越想越生气,心里的气“噌!噌!噌!”地往上冒,便把球扔在一旁,疯狂地捶着地板,大声抗议:“我不干了!”此时,正做着发财大梦的意克,看到许许这个样子,大发雷霆,不过,他很快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杀鸡骇猴。

  他从野外抓来一只鸡,把它带到家里,命令它演杂技,可是鸡不能表演呀!于是,意克便把鸡给杀了,在一旁看着的许许看到了,吓得惊心胆战,脸色苍白。只好服从主人意克的命令,为意克挣了许多钱。

  (字数:677)

  作文评语:每次看到你的文章,总会让人眼前一亮。本文故事讲述得很生动,在情节构思上十分巧妙,善于选点展开,行文跌宕起伏,颇具吸引力,文章在语言上生动流畅,让人读起来朗朗上口,是一篇很不错的文章哦!(指导老师:郑文秀)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