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调皮的小仓鼠

作者:严隽哲 阅读: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妈妈拎了一个笼子回来,放在阳光下。咦?这是什么东西呀?啊!原来是一只小仓鼠。

  它的皮毛是灰色的,中间还有着一些黑色的条纹。眼睛小小的,黑黑的,像个乌黑发亮的黑珍珠。它的耳朵尖尖的。短短的还时不时挠一挠。它的尾巴小小的,如果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

  小仓鼠的睡姿真是可爱!有一天晚上,我去观察小仓鼠,我发现它找了一个小角落,缩成圆圈圈睡着了。我还从它嘴里听到一些细小的声音,好像是对我说:“主人!主人!我好冷呀!我仿佛听到了它的话语,便给它盖上一张小手帕。

  小仓鼠还很机灵呢!中午,我去给它喂食,发现它很机灵。有人一走近,它就站起来看着那个人。有时候我打开盖子,它灵活地从里面跑出来。爬上我的床,在我被子里和我玩躲猫猫。我找了好久才抓到它,把它放进笼子里。

  它吃东西的时候可真认真,不管谁怎么弄它,它也一动不动,只顾着吃。它用它的两只前爪紧紧抓住食物,一边给食物转圈一边吃。

  小仓鼠可真可爱,它会给我带来很多快乐。过了几天,我想起它还没有名字呢!于是,我决定叫它小乖,因为它很调皮。我想它变得乖一点儿。

  (字数:454)

  作文点评:可爱的外形和睡姿,吃起东西来机灵又认真。一只活灵活现的小仓鼠浮现在我的脑海!结尾颇有新意,情感细而真,打动着读者的心。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