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小狗贝贝

作者:童心如月 阅读:

  自从小琪有了那只小狗以后,她就没有闲着的时候。第三天,小琪需要上学,但是下午放学以后,她们还是照玩不误。

  下午,小贝来到小琪家,发现小琪正在写作业,于是就没有打扰她,自己先到院子里检查小狗贝贝练习的怎么样。

  小贝拿起一根粗树枝,让小狗跳,让小贝很惊讶的是:小狗贝贝竟然能够又高一大层的跳过去了。知道了这个惊人的发现,小贝急忙告诉了姐姐小琪,小琪说:“是吗?让我去看一看。”

  阳光下,院子里的小狗贝贝身上发出耀眼的光芒,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的惊讶、赞叹不已。

  小琪急忙写完作业,去看小狗惊人的表现,不过,小贝发现,小狗的后腿被树枝上的小刺划破了一点儿,有一点出血,小琪给小狗点上了药水。

  涂抹完药水完以后,小狗贝贝看起来更活跃了许多,在阳光下一蹦一跳的,并不把伤口看做一件大事。

  小贝说:“不要再让小狗跳了吧,小狗不是已经受伤了吗?”小琪说:“好哇。”她们放下树枝,来到屋里。

  但是贝贝的表情并不高兴,反而还让她们继续陪它跳。

  小贝说:“一定是小狗感觉没有人跟它一起玩不高兴吧!我们还是把它抱到腿上,看着我们玩,怎么样?”小琪说:“好吧!”

(字数:452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