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给杨红樱阿姨的信

作者:宋淑涵 阅读:

亲爱的杨红樱阿姨:

您好!

我非常爱看您写的《笑猫日记》,我以前是一个不爱读书的孩子,老师都替我发愁,可是在一节阅读课,我没有什么书可看,同学借我了一本《笑猫日记》里面其中一本《保姆狗的阴谋》我拿起他来就不想再放下了,从那以后我就深深的爱上了读书,我的习作水平也越来越高了,不知不觉就写到了800多字,爸爸妈妈也非常欣慰,想原来不爱读书的孩子,怎么现在变成了杨红樱的铁杆樱桃了!听到了这句话我非常高兴!从此以后老师也不再为我犯愁了,爸爸妈妈也开始给我买您更多的书,有时爸爸妈妈没有时间和我去逛书店我就借同学的《笑猫日记》看,现在已经差不多把您写的《笑猫日记》全都看完了。我每一次逛书店都会看上几个小时的书,记得有一次在星期天我学完英语,就和爸爸来到了谁人书社,我赶紧找到您写的书,生怕您的书一时被小朋友们都买走!到了那里我看见您的书在一个架子上摆着,我就兴奋地拿起《蓝色的兔耳朵草》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我真为笑猫伤心,它辛辛苦苦才来的兔耳朵草竟被几只馋嘴的兔子吃掉了,笑猫可真是倒霉!可是里面更让我感动的地方就是在《铁树开花,枯树发芽》那一章上,笑猫和虎皮猫的故事尽然让枯黄了38年的枯树发了芽,竟然让沉睡已久的铁树开了花,它们的故事竟然感动了铁面无私的上帝,这一切是多么神奇啊!杨红樱阿姨您的想象力真丰富!我猜不透您为什么了解我们孩子的心情?您丰富的想象力又是从哪里来的呢?我希望您能回答我这个问题!

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和你一样开始写有趣的故事了,长大以后我也要向你一样写很多的书!让我的读者们都喜欢我的书!不过杨红樱阿姨您什么时候才能出新书啊?我都快要等不及看您新出的笑猫日记了!(期待……)

您的铁杆樱桃 宋淑涵

六月二日

(字数:70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