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纸月简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纸月学习特别好。她不仅毛笔字写的好,文章更是有灵气,桑乔看了都赞叹不绝。在班上,纸月都能和班长杜小康比呢。我真应该向她学习。

  纸月的衣着不讲究。就算裤子短了,也照样穿着,不会嫌弃。她的衣服也不多,而且都是不高当、不好看的。

  纸月有一颗善良、感恩的心。她很关心别人,比如桑桑,但纸月总是用一双无比怜爱的眼睛对别人说话,阻止别人做某些事情。对于默默地将纸月抚养长大的外婆来说,纸月是爱她的,孝敬她的。而对于桑乔来说,学校里有个纸月,是自豪的。

  纸月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谦虚。她虽然学习成绩很好,但不骄傲。纸月总是这样想,她丝毫不觉得自己很厉害,却一副平平常常的样子。如果我谦虚一些的话,成绩一定会更好。这就是“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意思吧!

  只要我也向纸月学习,也会变成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字数:34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