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眼中的纸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纸月是一个柔弱的女孩子,长得漂亮,学习优秀,连桑乔校长都很欣赏纸月,桑桑也能用眼睛和纸月对话,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子,她的身世却很离奇,似乎与浸月寺的慧思和尚有所联系,作者说:纸月的妈妈在生下纸月之后就自杀了,这很离奇,并且最后纸月与慧思和尚双双失踪,这怎么解释,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慧思和尚就是纸月的爸爸。

  纸月非常优秀,在班里,除了杜小康可以和她比以外,没有人能超越她,杜小康可是班里最优秀的学生,可见,纸月是多么的优秀。

  我觉得,桑桑与纸月的关系可以用青梅竹马来形容,虽然他们没有说过一次话,但是桑桑却可以从她的眼睛里看出一些话语,这是很神奇的,一般人做不到呀。

  纸月这个角色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好的女主角,因为纸月是学习优秀,品格优秀,品质优秀,三优。容貌美丽,堪称是十全十美,找不出一点缺点来,在《草房子》中,我最喜欢的女主角就是纸月。

(字数:36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