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最难忘的一件事——学骑自行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记得是在二零零六年三月份发生了一件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也是我人生当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那时候,我才六岁半。那天,爸爸下决心让我必须学会骑自行车,所以我们早早的就下来了,其实我并不情愿。推出自行车,爸爸先是给我做了一遍小小的示范,然后让我学着他的样子试一试,嗨!自己在心里长叹一口气,两眼无精打采,心里想:好不生的让我学骑自行车干嘛呀。我不敢不遵从,所以只好试了试,刚坐到车座上,爸爸先是稳了稳车子,然后在后面推着车子跑,那时候,我心里非常害怕。然后我骑呀骑,一不小心,就摔倒了,这时,我恼羞成怒,在心里发誓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所以没等爸爸说,就上了车座,然后爸爸紧跟其后,我稳稳地抓住车把,慢慢吞吞地调整方向,车子颤颤巍巍的,好像随时就要倒一样。

  我骑呀骑,骑呀骑,不知不觉就围着小区转了一圈,一点儿也不觉得累,可是跟在后面的爸爸累的是呼哧带喘、汗流浃背。但是这一路可倒好,磕磕绊绊,停停倒倒,摔得我是屁股直疼。幸亏我带上了护膝,要不然连胳膊都给磕破了。我终于停了下来,爸爸也喝了口装在车筐里的矿泉水,还一直鼓励我骑得不错,听到爸爸的夸奖,我便马上骄傲了起来,而且继续往前骑。有可能由于我的骄傲,激怒了上天,想惩罚惩罚我。突然到了一个拐弯处,我哼着小曲、不以为然的过,可是我正要刹车的时候,却找不着那个把在哪里了,由于我车速太快,连人带车摔倒了草丛中,记得当时我自己都飞了起来。

  从这件事中,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但是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不能骄傲。这就是最难忘的一件事情。

(字数:63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