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幸亏有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幸亏有你,让我自由欢畅,让我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展出笑脸,幸亏有你,历史才会这么跌宕,幸亏有你,让花花草草面对太阳,幸亏有你,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彩,幸亏有你,我们才可以仰望蓝天,幸亏有你,地球妈妈,您孕育了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每个人都绽开桃花半的笑脸,幸亏有你,地球妈妈!

  幸亏有你,让我活在这世上,看着桃红柳绿,听着鸟儿鸣叫,幸亏有你,让我在这精彩的社会上一展风采,幸亏有你,妈妈!是您让我感到母爱的伟大!

  幸亏有你,让我知道象棋的奥妙,幸亏有你,让我在这儿欢笑,幸亏有你,让我的视野更加宽大,幸亏有你,让我感觉温暖,幸亏有你,爸爸,是你让我感到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幸亏有你,你让数百名莘莘学子金榜提名,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让我取得好成绩,幸亏有你,才让我从一名不懂事的孩子变到一个好学生,幸亏有你,老师,你教育了祖国的花朵。

  幸亏有你,让我感到一丝温暖,是你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觉得世界是那么美好,幸亏有你,帮助别人的人,是你让世界多了一丝温暖,给人们带来了快乐。

  幸亏有你,你无私的奉献使我们感到方便,可是却麻烦了你,你毫无怨言。幸亏有你,让我们的购物、交通不再麻烦,幸亏有你,在岗位上工作的所有人,你们辛苦了。

  幸亏有你,你守卫在祖国的边疆,不容许外人侵犯,而你,却不分春夏秋冬,幸亏有你,守卫在边疆的战士我们的祖国才这么安全。

  幸亏有你,充满爱心的人们,你们让世界温暖起来,多了一份善良,幸亏有你,才是地球被爱所包围。

(字数:60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