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护蛋行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谭老师说每人准备一个鸡蛋,明天开始“护蛋” 。我想起妈妈上次买的鸡蛋还剩几个,我就把那些鸡蛋找了出来.我选择了一个表面光滑的大鸡蛋,又找了一个空盒子,在里面放了些棉花,把鸡蛋放到了里面。

  今天早上,我带着鸡蛋上学。一路上,我紧紧地攥着盒子,手心里都是汗,生怕鸡蛋会掉出来摔碎。

  一进教室门,就发现教室里乱哄哄的,同学们有的在谈论自己怎样保护鸡蛋,有的在讲护蛋蛋上学的感受;有的则在埋怨自己没带鸡蛋……

  而我却时时怕鸡蛋摔碎,一节课过去了,我的鸡蛋安然无恙,我很高兴。到了课间,同学们都拿着鸡蛋玩耍,虽然手里有鸡蛋,但他们仍然是跑来跑去,所以我更加小心的保护我的鸡蛋了。终于,上课铃又响了,我把鸡蛋轻轻地放进抽屉洞里,开始上课。

  这是护蛋一天里最后一个课间了,想到成功就在眼前了,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再次拿出我的鸡蛋准备好好欣赏。突然,我手滑了一下,鸡蛋掉在地上,吓了我一跳。我感到失望,可打开盒子一看,鸡蛋并没有碎。

  

  在这一天的护蛋中,我的鸡蛋虽经历了一场灾难,倒也是有惊无险,鸡蛋并没有摔碎。这次活动令我体会到了父母抚养我们的不容易。

(字数:46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