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让关爱在社会上流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虽然人人都在说关爱,还设了一些什么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广告语,但是,关爱,你做到了吗?的确,现在很少有人做得到,但是做的到的人还是有的,下面我来说一说我身边,做得到关爱他人的人吧。

  先从同学之间说起吧,前几天,中午放学了,我们排好了队,往校门口走,不知道是谁不小心绊了我一下,我摔倒了,而且腿上蹭掉两块皮,就在这时,孙佳玥还有陈夏飞,赶紧把我扶了起来,扶过了马路。他们本可以不扶我,然后扬长而去,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这就是关爱。

  再就是过马路的时候,而我们放学的时候,也正好赶上下班高峰期,于是学校门口便是然来人往、车来车往,有的等孩子,有的下班往家里赶,一幅车水马龙、水泄不通的景象,在这时过马路,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但是,有邢老师一马当先,我们心中的恐惧就会烟消云散了,因为邢老师在走的过程中,只要一有车,邢老师就会指挥我们到安全的地带,那情形,就如同母鸡保护雏儿一样。这就是老师的爱。

  不光这些人,还有马路上的协勤爷爷,拿着黄旗,喊着哨子,那样子真威风,每当有汽车经过时,他就会挥舞着旗子,然后上去挡住汽车,让老师们护送学生们安全的过了“虎口”。

  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中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德,我们要让关爱这个子词眼在社会上流通,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

(字数:52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