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中国馆是整个世博会最受欢迎的场馆,听电视上说中国馆人最多时要排6个小时的队,人最少时也要排4、5个小时的队呢!我们手里攥着预约劵向中国馆跑去。坐上电梯我看到馆内人山人海,心想:什么时候才能进入馆里啊?

  排上蛇形长队因为人很多特别得热,队伍慢慢地前进像毛毛虫一样慢慢得蠕动着。大概过了4个小时吧,终于进入馆里了。

  我们坐上电梯,这个电梯可和一般电梯不一样啊,这是模仿动车的电梯。不一会儿到了第一展馆东方足迹。在这个场馆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会动的清明上河图了,这图可真高科技啊,不仅人物会动,马驴会动连海水也会动。这面墙可真大,把整个清明上河图活灵活现地表现出来。

  下面是第二个展馆寻觅之旅,我们坐着小榄车看了从古至今的城市营建规划的智慧,让我完成了一次充满动感、惊喜和发现的参观体验。

  第三个展馆是现在最关心的低碳馆。这里有最新的太阳能汽车,和绿藻发电齿轮发电还有风扇发电,只要用手轻轻地在控制板上摇摇风扇就会扇动起来。在走廊上挂满了小朋友画的低碳画,很漂亮。

  参观完了所有的中国馆内容我恋恋不舍地走了。

(字数:4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