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爱家中的电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家,一个温馨的词语,我们家里,是一个电器较多的家,其中,我最喜欢,也最高科技的就是电脑了!因为他,带给我们家一些生气!也是它代替了旧一代的电脑!

  电脑,一身乌黑的衣服,本来不算帅的电脑有了几分帅气,而且又巧妙地装饰了它的外表,电脑是一台只是很渊博的机器,在我们家里,可是充分的发挥到了它的作用,不仅仅我们家使用电脑,而且还很爱护它呢,我们个上三五天总是给它来一个“沐浴”,把它的里里外外清理一遍,让保持着干干净净身体为我们服务,为我们提供它所知道的一些资料,让我们也跟着它学习,让我们的科技也越来越发达,渐渐走上科学发展的道路。

  同时,我们家那位电脑先生还是一位互联网能手,因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很多信息都来自互联网,很多不知道的事情也都是来自互联网,互联网可以吧全世界的人们都连在一起,玩游戏,聊天,互相认识别人,有了互联网,我们就可以更快的传递信息,就不用再费心的去写邮件,打电话了,只需要轻轻一点,一份电子邮件就发出去了,而且这种邮件的速度很快,电子邮件有时可以比电话快。

  电脑在我们家里,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自从我们家里有了电脑之后,我们家里就不用天天抢电视了,也不用因为错过了一次好节目而觉得可惜了,同时,我们再看玩电脑之后,也可以有闲情去看看我们家那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鱼,观察观察他们的习性了!

  我爱我的家,同时,我也爱我们家的那台电脑!

(字数:56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