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关于日本地震的作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是不是应该放下仇恨?

  说起日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耻辱,因为就在1937年那个年代,日本拿起枪、刀来侵略中国,杀了我们四十多万无辜的人民,从九一八事变到南京大屠杀,每个人都非常的咬牙切齿。就在不久前,日本又来占领我们的钓鱼岛,这让我们有对日本这个国家更加仇恨,骂他们的国旗是个狗皮膏药,他们这个国家只配在垃圾桶里呼吸......我们全班更是对日本鄙视再鄙视。

  就在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了里氏8.8级大地震,目前造成1300多人死亡,当我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和第一句话就是:“太好了!”我想每个同学都会是这个反应吧!但是看了很多报道以后,就觉得日本太可怜了,地震、海啸和火灾,谁能承受的了这么多的灾难,看报道上称:那房子都被洪水冲着走,根本没有办法抵抗。现在已经有20多家企业爆炸,在成火灾,这也没法抵抗。8.8级的大地震,谁又能抵抗呢?同学们,日本确实很坏,但是他们也是人,和我们一样的皮肤,一样的眼睛,都是亚洲人哪!你们何不去忘掉仇恨,快乐的生活呢?汶川地震的时候,日本也尽全力帮我们哪!我们共同成长在同一个地球,日本地震了不就是对我们的家园有所破坏吗?我恍然大悟了,不要对日本仇恨了,帮帮他们吧!

  祝在日本留学的中国人民一切都好,日本国家好,包括日本的市民,我默默的祝福你们,加油,一定能渡过难关!!

(字数:5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