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童年趣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童年,我的童年趣事中,有一件事只要想到,我就会情不自禁地笑出来。

  记得那是我八岁的时候。妈妈就要去上班了,对我说:“妈妈今天5:00回家,你在家里,我可不带钥匙了。记住,如果有陌生人敲门千万不要开门。”说完,妈妈便去上班了。妈妈一走,我在家里做起了作业,过了半个小时,我写好了作业,闲着没事做,于是在家里看起了电视。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听见了敲门声,我正要去开门,想起了妈妈临走时告诉我不要随意给陌生人开门,所以决定不开门。忽然,敲门声变得更响了。这时,我有点害怕了,敲门声连续不断,我心想:“会不会是一个坏人,到我们家来抢东西了。”我正想着,突然听见门外响起了弟弟的声音“哥哥,你在家吗?”为了以防万一,我透过猫眼看清,原来真的是弟弟,虚惊一场,于是我开了门,弟弟对我说:“哥哥,你怎么这么长时间都不来开门呢?对了,我们一起去踢足球吧!”我心想:“太好了,我可以出去活动活动了!但一想,不行,到了5:00妈妈回来我不在家,就进不了家了”。我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好法子。我拿起一张纸条,在上面写着:“妈妈,钥匙在柜子上,我出去玩了。”然后把纸条贴在门上,我出去玩了。

  回来之后,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傻孩子,钥匙放在家里,纸条贴在门上,我怎么进去拿?幸亏你爸爸回来了,要不然就进不了家门了。”

  现在,我已经十三岁了,想起这件事,都会笑起来。

(字数:5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