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呼唤我们绿色家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原本有一片可以让我们尽情撒娇,尽情玩耍的绿色家园,然而,因为我们人类的所做所为,世界却变得暗淡无光,许多人在回忆,回忆那美丽的绿色家园,睁开眼睛,望洋心叹地朝世界的东方说了一句话:“晚,太晚了,一切都晚了!”“不!还没有晚!一切都可以回来,只要你愿意,让这儿变回从前的那样,变回绿光森林!”我坚守这么一句话。

  我来到工厂,看见工厂上那永无天日般的天空,我化无望为动力,马上回家想着补救的办法。我想出了好几个,可方法都是重蹈覆辙,几次想要放弃却又无能为力,因为我要呼唤绿光森林!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完美的方案:

  首先,不让毒气外漏,我选择了高耸入云的水杉树放在最外层;为了我让毒气得以净化,我在最里层选择了枝繁叶茂的梧桐树;为了除掉毒气排出异味,我又将飘香十里的桂花放在了中层。

  让我们呼唤蓝天、大地、青草和那消失已久的绿色家园。植树创造美好未来。

(字数:3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