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温馨、舒适的,可是我现在的家园和我心中的完全不一样。

  城市里汽车的鸣笛声,工厂中排放的污染,河流中肮脏的水,早晨起床闹钟的滴答声……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在哪里呢?

  啊!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就在这里:一个洒满阳光的小屋,造在竹林的深处,小屋前有一条五彩斑斓的石子路通到门前,旁边是一个别致的鸟笼,在里面养着一只美丽的百灵鸟。前面有一块绿色的草坪,我们可以在上面尽情地玩耍,如果玩累了还可以躺在上面休息,简直是一个人间仙境!

  在这里,再没有川流不息的车辆,更没有汽车的鸣笛声了。这里的道路畅通无阻,在竹林边都是茂密的隔音带,这样,附近的居民就可以一直过上安静的生活了。在马路上,人们都行驶着高科技开发的“太阳能”车类,再也不会出现排放污气,汽车中途缺油或没电的故障了。

  我们平时的饮食也不用担心哦!只要我们到超市中购买你想吃食物的种子,回家后把它播撒在土地上,每天都细心地给它浇水、施肥,一个星期内就能成熟呢!如果你想喝饮料,只需在屋子里按下红色的按钮,再输入自己想要饮料的名称,一瓶饮料便会从天而降。在这里,生活将会发生极大的改变。

  早晨,催我起床的已经不是那讨厌的闹钟了,而是那百灵鸟清脆的歌声,在它的歌声中,我的一天将会不再寂寞。晚上,伴随着它的歌声,我将会进入甜甜的梦乡。

  哦,梦想中的家园可真是个世外桃源!但是,那只是我们的想象,如果我们再破坏环境,灾难将从天而降,事故将频频不断,世界就将灭亡!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灾难远去,让幸福向我们走来,让我们的美梦成真!

(字数:6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