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写春

作者:叶子怡 阅读:

  盼望着,盼望着,春来了。

  温暖的春风轻轻吹来了。她迫不及待地跳到冬眠的小动物身旁,呼喊着:“Hello!别睡懒觉啦!”小动物们伸了个懒腰,慢慢张开了惺忪的眼睛,醒来了。她又跑到花园里,用嫩嫩的小手与花枝亲热地打招呼:“花儿姐姐,快快张开你的小脸吧。”花儿们听见了春的呼唤,个个都出来了。你瞧,迎春花、桃花、杏花、梨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正在互相比美呢!红的,黄的,白的,五彩缤纷,在春风的吹拂下,个个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春雨姐姐飘飘洒洒地从天而降。小草贪婪地享受着春雨姐姐送来的恩惠,悄悄探出了绿茵茵的小脑袋;春笋宝宝们也忍不住在地下的寂寞,也急急地冲破泥土,露出了尖尖的小帽子。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森林里展开了激烈的争论:“春天是鲜味的,我最喜欢吃鲜嫩的蘑菇!”小兔第一个抢着说。“不对,不对,春是甜甜的蜂蜜味!”小蜜蜂飞过来了。“春天不是这样的,她很香,很亮,还是又酸又甜的……”小喜鹊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是呀!”太阳公公乐呵呵地说,“春阿姨是一位仙女,她将大地装扮得丰富多彩,色香味俱全哦!”

  春,你真是一位美丽的使者,我愿永远跟随你!

(字数:4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