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保护环境建议书

作者:黄依婷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现在人人提倡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现在还来得及。“家园只有一个,地球不能克隆。”我感觉这句话说的很好,所以我们要精心保护我们的地球。最近“白色污染”越来越严重,“白色污染”指的是一次性垃圾袋,如今人们用完了垃圾袋就随手扔了,给我们的环境造成了严重的威胁。环境被污染了,使一只只虫子被养的肥肥的,有些地方则是臭气冲天。

  每天去上学,我们从学生专用道走过,手中拿着面包正往学校走去,她不一会就吃完了,然后把垃圾袋随手一扔,扔到了地上,头也不会的走了。有些人不仅视若无物,还在上面踩上几脚,心里的火苗顿时窜上来了。我认为,这样做是不对的。只要我们每个人从小事做起,环境就会得到改善。

  他们没有去把垃圾放进垃圾桶也就算了,还在上面踩上几脚,真让人火大。心想归心想也就算了。我连忙将垃圾捡起,放入垃圾桶内。

  我建议大家使用无污染,无公害且安全,优质,营养的食品,少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餐具,做好卫生管理,尽量使用无污染用品。我建议我们小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看到有破坏环境的事,立刻制止。

  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家园吧!一定要保护她,爱护她。

  作为一名小学生的我们,一个小公民,必须勇敢的站起来,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保护环境,我们人人有责。”

  作为21世纪的公民,我们要创造美好的家园。

(字数:6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