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查理九世》

作者:卓威杰 阅读: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叫《查理九世》,下面由我来说一下我为什么喜欢这本书在两个星期前,我发现班里男生有一些人在看一本叫《查理九世》的书,就很好奇,回家就叫妈妈买了第一册《黑贝街的亡灵》我大略的看了一下这是一本科幻小说,也没多大好看的吗!

  早上,我来到学校,这星期正好开运动会,我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才发现这本书有多么有趣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观察力,改掉粗心的坏毛病,这本《黑贝街的亡灵》还告诉我们,不能随意伤害身边的小动物,自然界的种种生物都是我们的好朋友啊!

  我先大概的说一下内容。传说,黑贝街上有着许多妖魔鬼怪,家长都不让孩子去那里,有个叫墨多多的孩子找到了一本《亡灵日记》并与查理九世其伙伴们展开了冒险之旅……

  听我大概的说了一下内容,你一定也心动了吧!要知后面会发生什么,自己去看吧。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字数:3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