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世界地球日

作者:胡怡朋 阅读:

  最近,我了解到一个重要的节日----“世界地球日”。它是在每年的4月22日,从1970年开始,到今年已经是第43届了。全世界很多国家都响应这个节日,在这一天举行盛大的活动。

  我认为这个节日很有意义。首先,它的主题是加强环保。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改善地球的环境。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全世界的人数超过了60亿。现在空气污染,水污染,有些动物快要灭绝了。城市里的楼房盖得越来越多,矿藏越挖越深。许多人有不好的习惯,乱扔垃圾、乱扔废旧电池,我们的地球变得越来越累了。其次,它的标志和宣传做得很好。地球之旗的主要图案是美国的阿波罗17号飞船在太空拍摄的地球照片《蓝色弹珠》,放置在深蓝色的背景上,生机勃勃,显得特别美丽。活动的组织者在联合国的帮助下,从美国扩展到了亚洲、非洲、欧洲,在1990年4月22日全世界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超过2亿人参与了地球日的活动。更重要的是,它唤起更多人行动起来。我现在知道了,除了“植树节”、“地球熄灯一小时”、“无车日”,还有“世界地球日”。这么多的节日活动,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到环境保护很重要,从身边事情做起。我也要从小事做起,养成好的习惯,保护我们的地球。

  我很喜欢“世界地球日”,我要做环保小小志愿者。

(字数:4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