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从财神爷过生日谈起

作者:刘美君 阅读:

  阴历7月22日,据说是财神爷的生日。但是在我的心里,压根就没有财神爷生日这回事。

  财神爷是什么?肯定有人会说,他是能让人有钱的神。天呀!我质疑:“这世界有神吗?”但这也只是我小时候的发问,现在却不会了。

  迷信的人啊,请你醒一醒吧!这个世界连鬼都没有,哪里来的神?你想发财,100%都发财了吗?你们这样做,可能还会给你的小孩留下个错觉,那就是:长大后不用工作,不用积极工作,只要在财神爷生日时放鞭炮就能有钱。这样的后果,试问,你们能负责得起吗?财神爷过生日时天上掉钱了吗?我看一分钱都没掉。

  在小区里放鞭炮,正在睡觉的老人和婴儿或许都被你们炸醒了,万一再有个心脏有毛病的,被你们给吓死了呢?再说现在空气质量也不好,你们搞出的烟味跟毒气弹一样。这不是给本身就不太好的空气雪上加霜了吗?哎呀,看看你们做的“好事”。

  各位亲们,你们看看李嘉诚、马云……那些有钱人,哪一个不是用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汗水换来的吗!看看你们,真叫人无话可说了。

  时代在飞速发展,现在的中国也是强盛的国家,你们把那些老掉牙的东西拿出来,真是丢脸。我希望现在的国人忘记迷信,用自己的汗水得到宝贵的财富。

(作文字数:4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