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都是好奇惹的祸

作者:胡磊 阅读:

  “好奇”是件好事,它能带领我们走向全新的世界,但它却给我惹了不少祸。

  那天学校课堂上,老师给我们看电影,正看的聚精会神,忽然王浩悄悄叫了我一声:“胡磊,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科技馆里有一台电脑和许多好玩又新奇的东西,怎么样,我们偷偷溜进去瞧瞧?”我看着他那“邪恶”的样子,觉得一定不是什么好事,但又被那好奇心紧紧牵引着,我十分难受,似乎天地间越来越近,把我压抑着。我左思右想,踌躇不前,经过一番思量,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好奇心与同学的诱惑,而与他们闯下”滔天大祸”。

  来到科技馆,我感觉科技馆里的东西是那样神奇、有趣、引人注目。我一下子沉醉在游戏的殿堂,无法自拔,一瞬间,老师呀、纪律的全都烟消云散了,一门心思只顾玩游戏了。

  我玩得太入神了,不料老师走了上来大声质问:“谁让你们上来玩得,几班的?”我们吓得面如土色,瞬间被吓得出了一身冷汗,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没经同意擅自出来玩了。

  安安稳稳过去了一两个月,一天,我去同学家玩电脑,玩着玩着,突然电脑上弹出一个页面,下载东西。我由于好奇,不假思索便点了进去,没想到竟是个病毒呀!真是好奇害死猫呀,这次好奇心让我在同学面前颜面扫地。

  好奇呀好奇,你真是又让人喜又让人忧呀!

(作文字数:5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