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懒洋洋被救记

作者:宋汝鑫 阅读:

  阳光明媚的一天,懒羊羊偷偷地溜出羊村,找他的零食去了。可是好景不长,找零食的他却被抓青蛙的灰太狼抓了个正着,灰太狼哈哈大笑:“懒羊羊,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说着便把他五花大绑地拖回狼堡。红太狼夸灰太狼英明,打电话叫亲戚来。

  这天晚上,喜羊羊找了一天都没找到懒羊羊,他路过羊村大门,发现大门是敞开的,喜羊羊失声尖叫道:“不好,懒羊羊被抓走了。”说完,他飞奔到美羊羊、沸羊羊家,叫醒了他们,说明了情况。决定一起救出懒洋洋。

  他们在离狼堡不远的大树下,喜羊羊说:“我们要制定一个计划,你们两去引开灰太狼、红太狼,我去救懒洋洋。记住,你们俩拿着绳子,时机一到,便把它们绑好,记住!”便分头行动。

  喜羊羊藏到草丛里,这时,狼堡中的灰太狼已穿好礼服,红太狼穿好裙子,设好水果盘子,摆好长桌子,准备饱餐一顿。“砰砰砰”灰太狼,请去开门。“哎哟!”灰太狼大叫一声,一看,原来是沸羊羊,红太狼拿着平底锅和灰太狼追了出去。喜羊羊趁机进去。刚一进去,就被灰太狼,设下的陷阱关了进去。幸好他早有准备,拿起铁丝,把笼子打开,来到屋子里把绳子解开了。在这边沸羊羊和美羊羊设起了圈,美羊羊猛地一抬脚,两只狼便掉下去,两只羊他们绑起来了,灰太狼大叫:“我一定会回来的!”

  懒羊羊被救了,羊羊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作文字数:5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