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玩转音乐世界

作者:张祺炜 阅读:

  今天,我来到海伊情境作文学校学作文,还没进教室,就听到从教室里传出来一阵阵音乐声。咦?作文班上怎么会有音乐声,想要去探个究竟吗?那就来跟我去看看吧!

  原来,今天我们要玩两个音乐游戏。第一个游戏是“集体猜音符”听到这个游戏,我暗暗窃喜,因为我学过音乐。

  老师先给我们来个一个热身游戏。老师刚打乱音符,我就一马当先地举起了手,把黑板上的音符准确无误的唱了出来。老师说:“对了!”我顿时信心满满。就这样,每次老师一摆好音符,我便能流畅地唱出来,这个游戏几乎成了我的专场了!同学们一个个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很快,热身游戏结束,老师要加大游戏难度了。游戏规则是:七个同学分别选一个音符,站成一排。老师播放音乐,当音乐中唱到哪个音符时,对应的同学就要蹲下,没蹲或蹲错就要被淘汰,坚持到最后的获胜。一听这游戏规则我就知道这个不简单,但同学们还是一个个情绪高涨,迫不及待地举手参加了。当然,我也不例外!

  游戏开始了,我的音符是xi。音乐响起了,我旁边的同学志毅显得非常紧张,他看起来表情严肃,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音乐好几次播到他的音符,他都没有蹲下。更搞笑的是涵斌和圣涛的音符太多,速度太快,他两一个蹲完另一个蹲,手忙脚乱的,都快要差点摔倒。台下的同学们见了哈哈大笑。因为我觉得自己对音符很熟悉,所以我并没有那么紧张,还偷偷看了其他选手的表现,而在关键时刻忘记蹲了,很快就被淘汰了。

  这个游戏难度太大了,没过几分钟,台上就剩一个同学了,那是因为全场他的那个音符就唱三次,所以他也很幸运地成为了获胜者!

  虽然我对音乐非常了解,可还是分神没有坚持到最后!看来在做任何事的时候,只有专注才能胜!

  (字数:694)

  作文评语:本文中心突出,语言通顺流畅,小作者很有条理将一场有趣的游戏展现在了读者眼前。文中多处对自己的心理感受描写恰到好处,使文章更具亲切感!本文的不足之处就是对游戏中整体场面的描写较缺乏,可适当补充,做到点面结合!(指导老师:郑文秀)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